[ 商標使用權 ]

所有產品商標登記為DeerRun所有。Drymax, Naked, Steigen, RxL,YAMAtune, Well-being 等品牌網站上使用之商標亦均為原廠獨家受理並爲DeerRun所有,而使用權利亦歸屬於DeerRun 。


所有DeerRun網站的以下物件,

      包含隸屬於敝公司及授權經銷商與第三方生產製作的產品與服務之產品名稱、公司名稱、商標名稱、相關圖素、Logo、頁面圖示、按鈕圖示、標籤、產品外包裝、銷售用圖示與設計,無論是否出現在大型印刷品或是否與商標同時出現,其使用權利均專屬於DeerRun 及其原廠品牌權利人。

同時依照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法與商標法,非DeerRun同意之下,禁止任何形式的套用、更動與仿造。


[ 著作權 ]

      所有網站上的文章、影像、照片、圖示、使用者介面、音樂與其他內容,以及編排方式均屬於DeerRun 、原廠權利人與授權經銷商所有,並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之保護。並依照著作權法,禁止任何形式的拷貝、更動與運用。

      DeerRun 網站上的資訊與內容僅提供給您個人使用,非DeerRun同意之下,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包含任何形式的傳播、複製、更動、銷售、展示給其他第三人。如您有合作上的需求,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 違反著作權處理方式 ]

如您覺得您的作品被發佈在此網站上,侵害了您的智慧財產權,我們將遵守智慧財產權法積極處理,請您按照以下指示提供相關資訊:

  • 請指出涉及侵權的作品
  • 請指出涉及侵權而必須被移除的網站內容
  • 請留下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信箱,以便在需要時迅速聯繫您
  • 請提供明確的聲明表示此網站內容並非經過所有權人與相關單位授權使用
  • 請提供具體聲明確認相關細節無誤,並親筆簽名
  • 請所有權本人或其授權代表將電子簽名或紙本簽署文件提供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