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責聲明與義務範圍 ]

DeerRun 網站以【符合現況】與【現可供應】為基礎為顧客服務。對網站上的所有素材與活動均保留無須公告下隨時修正,並可自行詮釋活動與網頁內容的權利。同時如網頁上資訊與功能有所損毀或延遲, DeerRun網站亦無須負擔法律責任。但如您與敝公司已先有法律合約規定相關事項,則以法律合約之規定為主。


[ 法律約束 ]

本網站買賣雙方權利義務均受中華民國法律約束,如有爭議,並可依政府法令處理。


[ 損害賠償事宜 ]

同意不對 DeerRun 與其所屬及原廠公司資產與人員進行任何損害行為,同時在使用網站服務與資源時,以不損害任何形式內容與資源為前提使用。


[ 其他約定事項 ]

我們有權利在未經通知下,修正、延後或終止任何網站服務。同時如您對 DeerRun網站與所屬公司有任何損害行為,我們可向您本人尋求解決之道。此約定無論電子版或紙本版都具有同等法律效益,如某一點不符合當下情況,亦不影響其他部分的法律效益。同時,此約定所述範圍遍及網站所有內容與服務,並較買賣雙方溝通文件更具法律效益。

如有其他事項未記載於此份文件,均由DeerRun 及原廠公司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與其他網站之合作 ]

DeerRun 網站也許會因不定期的相關活動單位合作,而提供其他網站連結,但提供連結並不代表我們認同或需對此第三方網站之內容負責,同時如您在此連結的第三方網站蒙受任何損失, DeerRun 網站亦無需負擔損害賠償責任。